木材封边机里的佼佼者-ATV13变频器 点击:436 | 回复:1



三晶电气(SA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9帖 | 1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3
  • 注册:2010年1月15日
发表于:2015-11-09 11:03:21
楼主

     是否有留意过,几乎所有家具木材的边缘都是很平滑的?这其中有什么缘由吗?

木材需要封边
      木材封边的主要作用是对板材的断面进行固封,达到免受环境和使用过程中的不利因素(主要为水分)对板材的破坏和阻止板材内部的甲醛挥发,同时达到装饰美观的效果。而这道工序通常由封边机完成。

封边机
      封边机属木工机械的一种,主要用于板式家具的板材封边,能把封边的程序高度自动化,能完成输送——涂胶—— 切断——前后齐头——上下修边——上下精修边——上下刮边——抛光等诸多工序。其特点是自动化、高效率、高精度和美观度。已经在国内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木工机械生产地基
      佛山伦教,一个被同行誉为“华南木工机械之乡”地方,以其特有的文化气息及无出其右的地域优势,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全新的思维方式带来的是以技术为中心席卷整个行业的工业生产力的快速迭代。做为佛山的支柱产业,不断的技术进步带来的是产品性能及稳定性的飞速提升。以其特有的魅力,佛山伦教木工机械吸引着无数公司为其不懈努力。

      封边机由一般普通三相异步电机驱动,只能保持一个恒定的速度,无法满足不同场合对产品工艺的极致要求、极致的产品体验。做为木工机械行业变频器的供应商,为解决木工机械不断改进的工艺要求,三晶电气ATV13系列变频器,集成高性能无感磁通矢量控制(SVC)、标准V/F控制,急加速、急减速、快速制动时高动态响应性,针对设备负载波动时出色的速度调节,保护功能完善、内置过温、欠压、过压、过载、过流、短路等多种保护,自动限流、自动限压,防止运行过程中频繁跳过流过压,是能帮助各企业从根本上降低能耗、节约成本的有力武器。

      作为木工行业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变频器产品,三晶电气ATV13以其稳定的性能及超低故障率,不断刷新着佛山伦教封边机的无故障运行时间记录。





李东泽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5帖
  • 帖子:1209帖 | 6375回
  • 年度积分:216
  • 历史总积分:44409
  • 注册:2010年3月25日
发表于:2015-11-09 12:35:07
1楼

涨了知识,谢谢楼主的解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