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PA系统-PA8000 点击:6463 | 回复:2



刘东0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15年10月28日
发表于:2015-10-29 17:34:07
楼主

 Power Automation(简称PA)是德国著名数控公司,致力于开放式数控系统的研究和生产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有着极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其先进技术先后被SIEMENS、ROCKWELL、HEIDENHAIN等世界著名的数控生产商所采用。    PA8000系列全功能数控系统,是基于PC技术的开放式数控系统,被广泛应用于车、铣、镗、磨以及复合机床、激光切割等机械加工领域。PA致力于成为中国机床控制系统的优秀供应商,PA将按照中国客户有要求,依照世界级质量标准,研发和制造优良的数控系统。

世界领先的数控技术      
自动抄数分中

  自动抄数,自动计算分中数值并自动写入工作坐标系中,避免人工抄数、人工计算造成的错误。

快速接刀功能

   系统自动记录停止程序段,用户可以任意从程式中间开始加工,无需手动剪接程式,减少误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常用于断刀接刀,断电接刀。

高效率与高质量自由选择

  当客户不需要高精度、高光洁度的时候,例如:产品加工,可以手动调节到高速功能,提高加工速度。当客户需要高精度、高光洁度时,例如:模具加工,又可以手动调节到高质量位置。客户也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到既能满足精度要求又能提高工作效率的位置,这些调整只需拖动屏幕上的滑动条即可,操作极其简单。

 

 

特制人机对话

   PA允许用户集成第三方的专业软件和开发新技术到系统中。我们根据国内客户的需要,开发了几种常用的人机对话:降平面、开料、开框、光框等,以简明易懂的界面,快速完成常用的操作。不需编程,减少误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无需传输电脑

   传统数控系统由于自身存储空间及运算能力的限制,需要客户额外配备电脑进行数据的辅助计算及传输。不仅增加成本,更是无法克服数据传输误差导致致命的加工误差。而PA系统的强大运算能力及硬盘存储技术,无需再配备辅助电脑。利用网络或U盘交换存储数据,不但降低了设备成本,更是彻底根除了数据传输带来的所有隐患。目前PA系统配置了双核1.6GB CPU、1GB内存和160GB硬盘。

网络化管理

   客户可以把多台机床组成网络,对机床进行网络化管理,在高速局域网上进行CAD/CAM数据传输,数据交换,速度快捷,方便可靠。

远程诊断远程维护

   只要客户端系统接入Internet网络,技术人员就可以对客户机床进行远程诊断及维护,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客户问题。
丰富的接口资源

   标准计算机网络RJ45接口,可以对设备进行网络化管理及数据传输,并且可以通过Internet网络进行远程诊断维护;标准USB接口,通过U盘拷贝传输程式更灵活方便,也可以连接鼠标、键盘使系统操作更加简单;标准的PS2接口,可以连接PS2电脑键盘、鼠标方便操作;标准的串行接口(RS232)及并行接口,为系统的应用预留了更丰富的数据传输通道。

防病毒侵害

   PA系统的数据保护功能和专用核心数据存储芯片,解决了Windows平台病毒防护和数据保护的难题。系统每次开机后自动映射出工作硬盘,关机后工作硬盘自动清除。即使有病毒侵害Windows系统,关机后也会自动清除,无需担忧。
最佳转角降速

   为不同的转角计算最佳的降速,维持各轴在转角处的速度平顺性与加工精度。
 良好的人机界面

   除了和传统数控系统操作一样的快捷按键、按钮之外,PA系统还拥有操作方便的窗口菜单式人机界面。并且支持中文、英文、德文三种语言。快捷按键与鼠标相结合,使操作更加灵活方便。特别适合初学者使用。12"以上的真彩色液晶显示屏,使你的“眼光”更加舒适。如果会使用其他系统操作,只要二十分钟,对PA系统就会操作自如。

微小线段的高速处理能力

   基于强大的运算能力、存储能力及自适应预读能力,系统将在实时情况预处理1000个NC程序段,并且可以根据相应的进给率,自动调整加减速控制。应用“曲率优化功能”,可以使大量连续微小线段加工达到最佳效果,更好地保证加工过程的快速性、连续性和平稳性。在保证精确性、可靠性和良好的表面光洁度的前提下,可以提高20%以上的加工效率。曲面越复杂,线段越短,效果越明显。

精确停止插补功能

    提高拐角平滑处理功能,有效防止拐角处发生过切现象,以获得良好的加工精度,实现漂亮的尖角加工能力。

免费升级服务

   PA系统的开放性,使客户可以享受免费的软件功能升级服务,随着PA系统广泛的应用和经验的积累,我们不断的研发新的功能和简单的操作方式,这些都可以在不改变系统硬件的情况下进行软件升级,免费为客户使用。

灵活的HMI支持二次开发

   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实现用户所需的特定操作界面。

系统的兼容性

   系统开放的特性可兼容连接各种品牌符合标准开放协议的伺服器和电机,因此系统在硬件的选配中更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和可更换性。为设备未来更新换代提供了方便,不会因某型号伺服器或电机停产而导致系统更新失败。

PA在中国

   PA数控系统已经被上海职业技术鉴定中心指定为数控技师考试专用系统,并配备五台数控铣床和五台数控车床,应用PA系统进行培训考试。中国第一台纳米车床,由北京机床研究所在2001年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展出,配备的数控系统就是PA系统。

 

深圳德堡数控技术有限公司   刘东 13480429201

 




liudong201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2年2月05日
发表于:2018-08-01 11:51:38
1楼

实话说,PA系统真不咋地!难用,坑客户

淡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2
  • 注册:2017年7月23日
发表于:2018-11-04 08:24:21
2楼


回复内容:

对: liudong2012 实话说,PA系统真不咋地!难用,坑客户 内容的回复!

-------------------------

你对PA系统比较熟悉了,界面不友好难操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