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双段式煤气炉冷站2.单段煤气炉3.单段TG煤气炉4.Φ3m半焦炉 点击:196 | 回复:0



tslyh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5年8月21日
发表于:2015-10-28 15:03:59
楼主

1.双段式煤气炉冷站

煤碳经过筛分达到合格粒度,通过上煤装置提升至造气厂房煤仓内,通过加煤机把煤加到煤气炉内气化;空气由空气鼓风机加压经总管、支管进入逆止阀与水夹套产生蒸汽充分混合达到饱和状态,由炉底饱和空气管进入炉内。进入炉膛内的煤料从上向下运动,在炉内经干燥层、干馏层、还原层,氧化层,灰渣层,最后经煤气炉的炉篦、碎渣圈、灰盘、传动装置等组成的除灰装置自动排出炉外,运至渣场。气化剂进入炉内后经灰层预热,在氧化层和碳发生反应,生成CO2,并放出大量热量,在还原层CO2 和气化剂中所携带的水蒸汽和灼热的碳反应,生成了煤气(CO 和H2 ),约2/3 的煤气由下段煤气出口排出,温度为400-600 ℃;约1/3 的煤气上升到干馏层,依靠煤气自身的热量和下段煤气通过隔墙传导的热量加热煤料,进行低温干馏,干馏煤气从上段煤气出口排出,温度约为70-130℃。二段式煤气炉冷站净化回收工艺分为上段部分和下段部分,上段2个出口的煤气(70~130℃)通过水封阀进入电捕焦油器,脱除重质焦油后进入间冷器;下段1个出口的煤气(300~650℃)通过炉出沉灰斗除尘后进入旋风除尘器除去大颗粒灰尘,再进入空气冷却器降到100℃左右进间冷器,在间冷器内与上段煤气混合。上、下段煤气在间冷器内进行换热反应,煤气被冷却至35~50℃左右,进入电捕轻油器除去轻油和细粉尘,然后进入煤气加压机加压汇入高压总管,根据产品对煤气的要求,进入脱硫系统脱硫,使煤气中H2S小于20mg/Nm3,送至用气点。

2.单段煤气炉

单段煤气炉

该炉炉型有全水套、半水套、机械加煤、人工加煤,可供用户选择。灰盘传动直接传动,采用调速电机,可实现无级调速,湿式出灰
公司煤气炉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有色金属、建材、陶瓷、玻璃、耐火、化工、机械等行业。产品遍布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蒙古、印度、越南等多个国家。 
  公司现有职工230余人,凝聚了一批业内高素质的技术专家和拔尖人才,培养造就了一支优秀的专业队伍;公司通过了GB/T 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煤气行业高级工程师6人,调试、点火的高级技师8人,培训到位,安全可靠。可帮助其他兄弟单位解决煤气站难题。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了多种煤气化专用设备。主要产品有:
  1.煤气发生炉,       Φ1.0-Φ4.0m单段、
  2.二段煤气炉冷、热站。 兰碳炉(半焦炉),  Φ2.0-Φ4.0m 冷、热站。 
  3.硫化床水煤气炉,   Φ2.5m  冷站。 
  4.脱硫设备、酚水处理设备。 
  5.其他煤化工设备(如碳化塔、反应器)。

唐山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李先生电话:0315-5103889  0315-6556663

手机 :13582526893   

传真 0315-5259202

邮箱:tslyhb@126.com

网站 http://www.tslyhb.com/

qq  418248382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现代装备制造园16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