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机电提供国外项目电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一套,有需要的来来来!! 点击:1537 | 回复:0



大陆机电

    
  • 精华:1帖
  • 求助:2帖
  • 帖子:11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9月30日
发表于:2015-10-20 09:32:12
楼主

印度KMPCL 6×600MW亚临界燃煤电站项目是中印之间最大的电站工程,也是截止到2013年底,世界上一次投资建设的最大的电力工程项目,合同金额27亿美元,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一公司承建。山东电建一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建集团公司骨干成员企业,能够以EPC总承包等方式承建火电、核电、风电、燃机发电、生物质发电、光伏发电、输变电等工程项目,业务涵盖电力工程、基础设施、电厂检修运维、调试运行、设备研制、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被誉为“电建铁军”。

该项目3号机组于2013年8月8日一次并网成功,4号机组于2014年8月一次并网成功。大陆机电承接KMPCL电站全厂辅网控制系统,包括锅炉补给水、原水预处理、废水处理、除灰渣及石子煤系统、空调暖通系统、燃油泵房系统、凝结水精处理系统,高浓缩制浆系统、启动锅炉房系统全部正常投运。该项目辅网车间总I/O测点约25000点,充分展现了大陆机电对大型项目控制系统的实施能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