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校验仪 点击:299 | 回复:0



TApanrancek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15年10月13日
发表于:2015-10-13 14:37:54
楼主

    PR231系列便携式多功能校验仪除具有普通校验仪的功能外,还增加了ρ值测量、 标准温度测试、温差测试、精密控温、热工计算器等许多新的特色功能。是热工计量行业的首选设备,能够满足热工计量领域全方位的应用需求。

功能特点

   ● 准确度达0.003℃的温差测量功能
   PR231A型校验仪在不借助其它仪器的前提下,可以测量空间内两点间的温度差。该功能使用时输出功能的四个端子在设备内复用成为测量端子。 0.4秒的时间内即可完成一次温差数据采集。有效提高了测量准确度。使用标准铂电阻或者标准热电偶进行测量工作前,可通过证书值的输入对测试结果进行溯源。
   ● 标准温度测量
   与普通的热电偶测量及热电阻测量不同,该测量方式可以使用证书值进行温度溯源。支持的标准热电偶/热电阻的类型包括: 标准热电偶-> S型、R型、B型、T型。标准铂电阻-> Pt25、Pt100。
   ● 参考端补偿

   PR231系列校验仪的参考端补偿方式非常灵活,可以选择:内置、外置、自定义三种方式。外置参考端采用进口A级Pt100铂电阻,并可通过输入证书值进行参考端的数据修正。PR231系列校验仪与PR1501型均温补偿模块组合使用,可获得低于0.07℃的参考端补偿误差。
   ● 精密控温功能
   使用精密控温功能,可以非常方便的对恒温设备进行温度闭环控制,代替高精度PID控制器。在恒温设备及电网电压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设备的控温精度可优于0.02℃/10min(恒温槽)。
   ● 正弦信号输出功能
    一些过程记录仪(特别是机械式记录仪)的检定/校准,通常包括运行试验的环节。 这时,可以使用设备的正弦输出功能为被检表提供信号。
   ● 热工计算器
   用于实现各种电量与温度间的相互换算。支持的电量与温度换算的类型包括:工作用热电偶、工业热电阻及各种温度变送器。
   ● 数值设定方式
   PR231系列校验仪具有最为灵活、便捷的输出值设定方式,可以通过数字键盘直接设定输出值,也可以通过方向键按位进行增量设定。另外,设备还具有可以编辑的阶跃或者斜坡数值设定方式。
   ● 数据记录功能
   记录功能可以保存测量及输出数据。PR231系列校验仪具有强大的记录管理功能,最多可以建立32个设备号,每个设备号具有16个记录页,每个记录页中包含时间、测量值、输出值及自定义值四个基本信息。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设备管理、记录删除等操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