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L2电流表的产品知识介绍 点击:747 | 回复:0



chinazyh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2
  • 注册:2011年8月10日
发表于:2015-10-13 10:55:23
楼主

6L2电流表是一种常用的电流表产品,由固定的磁路系统和可动部分组成,具有测量精准、性能稳定、可靠性高、维护简便等优点,被广泛用于多个领域中。今天小编主要来介绍一下6L2电流表组成结构和特性,可以帮助用户更加了解电流表产品。

6L2电流表组成结构

仪表的磁路系统包括永久磁铁1,固定在磁铁两极的极掌2以及处于两个极掌之间的圆柱形铁芯3。圆柱形铁芯固定在仪表支架上,用来减小磁阻,并使极掌和铁芯间的空气隙中产生均匀的辐射形磁场。处在这个磁场中的可动线圈4绕转轴偏转时,两个有效边上的磁场也总是大小相等,并且方向是与线圈边相互垂直的。可动线圈绕在铝框上。转轴分成前后两部分,每个半轴的一端固定在动圈铝框上,另一端则通过轴尖支撑于轴承中。在前半轴还装有指针,当可动部分偏转时,用来指示被测电量的大小。

6L2电流表结构特性

1:(仪表)测量线路

电表及其附件的内部电路部分,包括相互连接的导线(若有时)。由电流或电压供电,其中的一个或者二个都是决定被测指示值的主要因素。(电流或电压中的一个可能是被测量的自身)

2电流线路

一种测量电路,通过它的电流是决定被测指示值的主要因素。

注:电流线路所通过的电流可以直接是被测电流,或由外接电流互感器所供给的,由外接分流器所引出的,与被测量成比例的电流。

3电压线路

一种测量电路,在其上所施加的的电压是决定被测指示值的主要因素。

注:施加在电压线路上的电压可以是被测电压,或是由外接电压互感器或分压器所供给的或从外接串连电阻(阻抗)器引出的与被测量成比例的电压。

4外部测量线路

仪表的外部电路部分,从该电路能得到被测量值

5辅助线路

仪表工作所必须,测量线路以外的电路。

6辅助电源

供给电能的辅助电路

7测量元件

测量元件的一些部件组合。它们在被测量的作用下,能使可动部分产生与被测量有关的运动。

8可动部分

测量元件的可运动部件。

9指示装置

测量仪表中显示被测量值的部件。

10指示器

借助标度尺表示可动部分位置的部件。

11:标度尺

一系列的标记和数字,通过它们与指示器结合可得到被测量的值。

12分度线

标度盘上的标记,将标度尺分为适当的间隔,用以确定指示器的位置。

13零分度线

标度盘上数码为零的标记。

14分度

任意两个相邻分度线之间的距离。

15分度数字

与分度线结合在一起的一系列数字。

16机械零位

机械控制的测量元件断电后,指示器趋向的平衡位置。此位置可以与零分度线重合,也可以不重合。

在机械压缩零位的仪表中,机械零位与分度线并不相对应。

在无机械反作用力钜的仪表中,机械零位不确定。

6L2电流表组成结构和特性已经介绍完了,希望用户通过此篇文章介绍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应用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