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I数据采集卡和PXI机箱引领行业新高度 点击:1545 | 回复:1



artly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5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5-10-08 10:30:42
楼主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让其对PXI高速数据采集卡和PXI机箱的要求越来越高。诸多的优势、优良的性能为PXI高速数据采集卡和PXI机箱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为满足更多的社会需求,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阿尔泰科技PXI高速数据采集卡和PXI机箱一直不断的努力进行改革和创新,为我国PXI高速数据采集卡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PXI高速数据采集卡适用于当前各种自动测试系统高速数据自动采集。具有双通道数据采集功能,同时还具有多种触发功能,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测试需求。本采集卡具有采样速率高、存储容量大、体积小、系统配置简洁、用户界面友好、稳定性、重复性和可靠性高等特点等。

      在当今社会,PXI高速数据采集卡和PXI机箱的发展从模仿到自主研发,极大的提升了国内PXI高速数据采集卡的技术含量,与先进国家水平差距越来越小。如今,PXI高速数据采集卡和PXI机箱已经可以满足国内的需求,正在走向国际的道路上,这也是需要一定的过程的,首先是国内市场方面,必须加大专业人才的投入, 增加其自主创新的意识,实现我国PXI高速数据采集卡和PXI机箱产业的多样化生产,为走出国门奠定坚实的基础。其次是国际市场方面,要想走向国际,其一切的发展目的都是为了适应 国际化市场发展的需求,必须彻底的分析国外市场的特点,针对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积极研发生产适合各个地域发展要求的产品。

      伴随着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也在不断的壮大,各种类型的PXI高速数据采集卡设备也逐渐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上。现在的PXI高速数据采集卡和PXI机箱已经成为许多仪器仪表行业都需要的设备之一,先进的PXI高速数据采集卡技术以及齐全的设备功能,还有另类独特的数据采集卡方式赢得了现代人们的喜爱,并且在带领行业走向更高的发展高度。

详情请咨询:www.artcontrol.cn






安特计算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15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15-11-25 15:51:52
1楼

深圳市安特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各类总线的便携式计算机整体方案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洽谈!

电话:0755-29093220

传真:0755-29093220-899

邮箱:postmaster@antepc.com

网址:www.antepc.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