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智慧—APC Mini-英飞移动机房解决方案 点击:2741 | 回复:0



安世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
  • 注册:2015年10月08日
发表于:2015-10-08 10:28:29
楼主

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创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活跃。全国上下处处涌动着创业的热潮。无数小微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地拔地而起。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社交网络的兴起,改变了传统企业的业务及运营模式,给这些小微企业带来了新的机会。借助信息化技术及本身机动灵活,工作高效等特点,小微企业完全可以实现“逆袭”,突破自身发展瓶颈,破茧成蝶,一飞冲天。

 

小微企业基础设施存痛点

 

虽然当前小微企业大多数都已经将机房迁移到云端,但是作为企业内部互联网接入端的一些基础网络、安全和存储设备,仍需保留在本地。但就目前小微企业的基础设施环境来讲,情况不容乐观。

 

缺乏专业的IT系统维护人员是小微企业的通病,由于小微企业应用往往并不复杂,主要是Web、文件服务、小型数据库、邮件/打印、协同办公等,大多数企业甚至没有专门的IT人员。这就给IT基础架构的采购、部署、维护带来了困难。通常都是打印机、路由器、交换机等杂乱的堆放在一起,各种连接线令人眼花缭乱,以至于出现设备故障时无从下手。

 

此外,小微企业办公空间有限,没有独立的设备机房,甚至经常出现人同机器抢空间的情况。特别是在南方多雨多雷的地区,环境湿度大,电力设施不稳定;一旦出现突然停电等问题,必然会打断企业正常办公,更有甚者会对设备照成永久性损害!

 

APC Mini-英飞移动机房解决方案帮您忙

 

那么有没有一种解决方案,能解决小微企业的这些难题? 施耐德电气 APC Mini-英飞移动机房解决方案的问世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思路。


 

 

这套简洁、灵活且适用性很强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主要包含2个组件:NetShelter CX多功能机柜与在线式智能UPS(Smart-UPS)。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将前面提到的企业内部接入层基础设施设备,统统封闭在一个貌似办公书柜的小型机箱中,并能提供出色的可管理性和安全性,且能够很好地融入各种开放式办公环境,美观时尚、实施简单。不仅不会造成噪音污染问题,还能很好地利用环境温度,对机柜内的基础设备进行自然散热,节能环保效益也很高。即使发生突然断电、电压不稳等突发情况,在线式智能UPS可以给予企业一定的缓冲时间,保证企业工作的正常运行以及运行设备的安全。

 

蓝蓝商行(化名)是一家微型电商,主营手机配件等业务,目前在天猫及京东上均开了店铺,当前业务量稳步上升。因为办公地点面积有限,而且还要充当临时仓库,使得整体办公环境更加狭小。每到夏天用电高峰来临时经常突然停电,加之其地处多雷,多雨的潮湿地区,经常有设备因此受到损害。另外,因为没有专门的机房,公司的基础办公设备都全都堆在一个角落,各种设备运行发出的热量与噪音也影响到了整体的办公环境。但自从采用了APC Mini-英飞移动机房解决方案后,该公司整体办公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所有的设备都被塞到NetShelter CX多功能机柜中,不仅解决了噪音和散热问题,其内放置的UPS还即一步确保了其内IT设备的持续工作能力。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停电、雷击等问题了,办公设备变得更加耐用,各企业节约了一笔支出费用。

 

 

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小微企业正在茁壮成长。他们在信息化方面最迫切的需求就是专属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支持。施耐德电气把脉小微企业信息化进程中的痛点,推出的APC Mini-英飞移动机房解决方案正是解决现存的实际问题,它完美化解了小微企业没有独立机房;缺乏独立IT人员;设备维护难等问题,是其机房解决方案的理想之选。

 http://image.51itapp.com/invitation/schneider/20150916/index.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