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测气体流量计的维护 点击:212 | 回复:1



成丰仪表.朱婷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9帖 | 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206
  • 注册:2013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5-10-07 13:33:20
楼主

    常州成丰流量仪表在行业中有三十年成长经验,成丰流量计的足迹更是遍布全国,玻璃转子流量计的销量占全国五分之一,如此成果首先是和成丰流量计的质量分不开,也和服务分不开。

    气体流量计在各个领域当中都有应用到,工业、农业、医药、冶炼、轻工、纺织等行业当中都需要使用到,同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会使用到这种气体流量计,比如天然气等的应用。因此气体流量计事实上与人们的日常生活也是息息相关的,那么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就需要关注一些问题了,下面我们对于使用后的一些问题进行讲解。

    首先要加强后期的管理,尽管气体流量计有多种自动处置功能以及微功耗的特点,这并不代表在投入使用之后就可以置之不理了,相反是在投运之后仍要加强管理。加强管理也可以认为是保养,为了使得气体流量计的测量结果一直保持准确性、以及可靠性、并延长使用寿命,那么就要定期对其进行系统的标校、抄录表头数据、并更换介质参数、对于电池的状况以及仪表系数的检查等方面可以不定期的进行检查。

    其次,重视仪表的造型,在已经购买了气体流量计的情况之下,如果此前所购买的仪表不是非常好,那么后期要重视对气体流量计的规格及配套元件的选择,这一步至关重要。想要用得好,测得准确,必须要选好。关于这些配套元件的选择,执行两个基本原则:一要保证使用精度、二要保证生产安全。以这两点作为基本点,然后再对参数进行挑选,即要考虑近期、也要考虑远期、考虑最大、也要考虑最小、以及在瞬时流量的情况之下被测介质的设计压力与工作压力等方面。

    再次就是维护,当某些原因需要清洗或者对其构件进行定期检查时特别要注意:不同规格的气体流量计,各核心组件间不能互换,否则就需要重新标定各系数进行系统的校正。

    一个产品从选型到生产到使用到最后寿命结束,中间或多或少会出现些许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就需要完美的售前服务及售后服务。合适的才是最好的,流量计方面的问题可以直接找成丰仪表。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14帖
  • 求助:50帖
  • 帖子:2793帖 | 22283回
  • 年度积分:311
  • 历史总积分:144042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5-10-07 20:32:58
1楼

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