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平台PLC远程故障诊断维护及监控平台 点击:293 | 回复:0



华辰智通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2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2
  • 注册:2014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15-09-28 15:50:21
楼主

随着传感器技术、无线通讯技术、云计算技术的发展和日益成熟,设备制造厂商正在由单纯“为用户提供机器设备”向“为用户提供设备整体解决方案”转变;由单纯“卖设备”向“卖服务”转变;由“卖出即结束管理”向“全生命周期管理”转变。未来不“转变”或“转变慢”的企业,必将逐渐失去竞争力,最终被淘汰。现实的情况是,机器设备制造商,大多没有懂得“物联网技术”的团队和经验,也不知道如何给自己的设备添上“物联网技术的翅膀”。

华辰智通多年来专业从事“工业设备智能远程监控系统”的研究和应用开发,为机器设备制造厂商定制开发符合厂家业务需求的【基于云平台PLC远程故障诊断维护及监控平台】。

随着业务的发展与扩大,许多设备厂商生产的设备等遍布全国各地及众多海外国家和地区。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扩张,所售出设备、产线的运行状况等动态信息不能及时准确掌握,设备、产线的故障不能及时诊断和维护,传统的维护人员到现场进行管理、维护的方式成本较高响应较慢,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公司发展的要求,高昂的人工成本无形中为公司的发展造成一定的压力。因而,对所提供设备、产线的远程监控、远程诊断、维护需求显得尤为迫切和必要。同时,在满足公司实际需求的前提下,对产品的远程监控和维护也能作为一个亮点向客户惊喜推介,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与增值服务的附加值。

结合我公司产品的特性,我方提供具有以下特点的plc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1、在公司能通过上位机(或手机及平板电脑)远程实时监控各个设备运行情况;

2、当相关人员在移动作业或出差休假期间,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手机或平板等)在任何网络下远程监控系统运行状况,实时获取告警信息;

3、在实现上述移动、远程监控的前提下,同时实现plc所具备的全部功能,如编程、上传、下载、调试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