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电子引进浙大联科PLM 点击:518 | 回复:1



宁波浙大联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2年1月18日
发表于:2015-09-23 16:38:52
楼主

    宁波精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前照明调光电机系统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作为一家专注于汽车前照明用调光电机系统的制造商,公司拥有每年1000万套的生产能力,具备符合国际国内汽车标准的各项功能生产测试仪器和设备,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高效的生产能力、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服务体系,已经为福特、标致、起亚、奇瑞、长城等国内外多家汽车主机厂二级配套,并出口印度、泰国、伊朗、巴西、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公司通过ISO9001体系审核、TS16949认证审核。是优秀科技型企业。目前,已经成功开发80多款不同规格的产品,申报10项专利,已取得了专利证书8项。


    随着研发能力和客户的不断增加,原来基于人工的研发管理已经无法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要求,企业面临着汽车零部件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TS16949质量体系的运行完全依靠人工管理实现,难度越来越大;技术资料正确性、完整性和一致性无法得到有效保证;如何实现对产品开发的过程管理、对技术资料的知识产权保护;如何提高产品开发的质量保证。


    为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以及适应海内外业务发展的需要,精华电子领导层决定引进PLM。经过长期的比较选型、考察,最终选择浙大联科作为其长期信息化技术支持合作伙伴,引进浙大联科PLM系统。浙大联科专注于提升制造企业的研发管理能力和信息化能力建设,创造性提出了适合中国企业特色的PLM技术系统,并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为精华电子实现成为世界级前大灯调光电机OEM供应商的使命提供支持。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5-09-24 07:20:48
1楼

  宁波精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前照明调光电机系统的企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