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量式固体流量计的应用和主要参数 点击:201 | 回复:0



chinazyh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2
  • 注册:2011年8月10日
发表于:2015-09-16 11:16:45
楼主

冲量式固体流量计是固体流量计一种常用产品类型,主要用于监测自由落体的粉末、粉尘、小球状、粒状等固体流量,被广泛用于多个领域中。今天小编主要来介绍一下冲量式固体流量计的应用和主要参数,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冲量式固体流量计的应用

冲量式固体流量计是一种基于动量原理来测量自由下落的粉粒状介质的流量计.它把被测介质冲量引起的力和物料在检测板上向下滑动时所产生的力转换成与瞬时重量成正比的标准直流电信号(0~10mA或4-20mA)。

冲量式固体流量计(以下简称流量机)采用进口器件在24V·DC电源的支持下,可直接输出标准直流电流信号,与智能流量指示积算仪配套,对被测介质流量进行指示,积算并可与其它仪表配套进行记录和定量控制等操作,流量计特别适用于计算机控制的场合,结构简单可靠性强。流量计能在密封条件下对粉粒状介质的流量进行连续测量,可在石油化工、水泥、电力、采矿、粮食、治炼、轻工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冲量式固体流量计的主要参数

测量范围0-25t/h

精确度0.5-1.0%·FS

供电电源24V·DC

负载能力0-500Ω

介质温度<600℃

环境温度-45℃~+80℃

相对湿度≤85%

大气压力86~106kPa

防护等级IP65

流量计重量77kg

冲量式固体流量计的应用和主要参数已经介绍完了,希望通过此篇文章的介绍帮助用户更好的应用冲量式固体流量计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