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旋进漩涡气体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 点击:241 | 回复:0



chinazyh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2
  • 注册:2011年8月10日
发表于:2015-09-15 11:13:47
楼主

智能旋进漩涡气体流量计是一种常用的气体流量计,被广泛用于钢铁厂、焦化厂、石油、化工、热 力、医疗、热电厂、环保等行业中。今天小编来主要介绍一下智能旋进漩涡气体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应用产品。

智能旋进漩涡气体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

1)计安装、进出口禁止直接焊接法兰,以免烧坏流量计内部组件。

2)新管道安装后必须清洁或维护,可以去除杂质在管道流量计的安装。

3)流量计应安装在方便维护,没有强烈的电磁干扰,没有强烈的机械振动和热辐射的影响。

4)流量计不宜频繁中断的流和强劲的脉动流或压力脉动的场合。

5)计户外安装,上层部分的流量计应该覆盖,防止雨水浸泡和强烈的阳光影响流量计的使用寿命。

6)应考虑施工的管道安装扩展管或波纹管,以免引起严重的紧张或流量计。

7)流量计应安装同轴管、密封腔和黄油,防止到管道。

8)使用外部功率计必须可靠接地,可能不是共同点与大电流系统,管道安装或维护可能不是地面和流量计搭焊系统。

9)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液力传动和易于维护,安装旁通管需求的边缘流量计,并确保有3d或更高的流量计,后面的1d或直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