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板式流量开关的特点是什么 点击:262 | 回复:0



chinazyh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2
  • 注册:2011年8月10日
发表于:2015-09-14 11:21:45
楼主

挡板式流量开关是一种常用的流量开关类型,具有测量精准、性能稳定、维护简便等优点,被广泛用于多个领域当中。挡板式流量开关的特点是什么用户都了解吗?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介绍一下。

挡板式流量开关特点

1、挡板式流量开关的机械部分与电子部分安全隔离。

2、挡板式流量开关不含容易导致故障发生的波纹管。

3、挡板式流量开关的电器部件不与温差大的金属部件直接接触,不会发生电器部件产生冷凝水导致锈蚀的问题。

4、挡板式流量开关使用进口磁敏开关作为电气动作部件,它具有较小的断开和复位流量。

挡板式流量开关的应用

挡板式流量开关是气液两用型,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机械设备/空气压缩工业/制冷及空调领域,工业场合具体应用在水冷焊机、激光设备冷却系统、真空镀膜机、电炉、多晶硅铸锭炉等。水流开关磁体不在流动的水道里,可用于污水系统中且能正常工作。

以上就是挡板式流量开关的特点及应用的相关知识的介绍,希望大家可以对挡板式流量开关的特点及应用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