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FRE活塞式流量开关应用知识 点击:166 | 回复:0



chinazyh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2
  • 注册:2011年8月10日
发表于:2015-09-11 11:11:06
楼主

BL-FRE活塞式流量开关是一种常用的流量开关产品类型,主要适用于小口径管道的气体和液体的流量控制,不可用于高温介质。今天小编就来具体介绍一下BL-FRE活塞式流量开关产品知识,希望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应用产品。

BL-FRE活塞式流量开关概述

BL-FRE活塞式流量开关壳体内部的流体通道上装有一个内部装有永久磁铁的活塞。当活塞被液流所引起的压力差推动时,磁性活塞便会带动设备内部的密封磁性进行开关动作。活塞的直径决定了启动流量。当液流减少时,不锈钢弹簧会推动活塞复位。簧片开关被开动后,可远传报警或指示。用于液体或气体介质。坚固的塑料,铝或不锈钢外壳可选。

BL-FRE活塞式流量开关产品特点

极小的压力损失。

良好的重复性,抗污能力。

机械部分与电子部分完全隔离,适用于小流量经济型。

设定精度更加精确,带有开关设定刻度,用户无须在现场设定。

LED显示开关状态,双开关量输出可供选择。

BL-FRE活塞式流量开关适用场合

气液两用型,工业自动化/机械设备/空气压缩工业/制冷及空调。基本参数精确度±5%总量程迟滞视开关点而定,最小0.6L/Min开关设定刻度介质为水,温度20℃,水平安装状态进行标定的。安装位置,介质和温度变化会对开关值略有影响LED显示直流供电LED显示开关状态,交流无LED显示。接线方式M12 接插件输出干簧开关, 容量24VDC / 250VAC ,100mA耐压10bar(塑料)50bar(铝型) 100bar(不锈钢)平均压力损失0.3bar(在25L/min)介质温度最大90℃防护等级IP65

BL-FRE活塞式流量开关基本参数

精确度 ±5%总量程

迟滞 视开关点而定,最小0.6L/Min

开关设定刻度 介质为水,温度20℃,水平安装状态进行标定的。安装位置,介质和温

度变化会对开关值略有影响

LED显示 直流供电LED显示开关状态,交流无LED显示。 接线方式 M12 接插件

输出 干簧开关 , 容量 24VDC / 250VAC ,100mA 耐压 10bar(塑料)50bar(铝型) 100bar(不锈钢)

平均压力损失 0.3bar(在25L/min)

介质温度 最大90℃ 防护等级 IP65

BL-FRE活塞式流量开关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时请水平安装,水流方向请按照仪表指示进行操作。

2、为避免因水杂质造成水流开关误动作,建议使用时在进水端加装过滤网。

3、使用水温最大不超过95℃,以免造成磁芯掉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