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传科技获得“中国变频器行业3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 点击:203 | 回复:0



powtranwt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2帖 | 4回
  • 年度积分:51
  • 历史总积分:772
  • 注册:2020年3月20日
发表于:2015-09-02 11:01:21
楼主

来源:大连普传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8日,由《变频器世界》、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北京电力电子学会、中国自动化协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与电力电子分会、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等联合举办的“第12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在常州美丽的溧阳天目湖召开,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组委会组织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客户的认可,荣获“中国变频器行业3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此次会议云集了国内变频器业界权威资深专家、学者及各大知名媒体以及为国家及领域内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大家以“创新 驱动”为主题,在回顾过去中国变频器产业30年历程的同时,也对如何在现今复杂的经济环境中企业怎样破局与突围,进一步推进中国变频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探讨。

 

“百年电机,三十年变频”的历史节点,普传科技凭借企业雄厚的技术水平、强大的研发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高效的经营团队,不仅打造了自身优质的品牌,在全球树立中国变频器产品标杆,同时为推动中国变频器行业发展,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力,受到了国内外客户及业界的一致好评,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此次荣获“中国变频器3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殊荣也是对普传科技在中国变频器行业发展和影响的充分肯定和褒奖,感谢一直支持和信赖普传科技的用户、经销商!感谢大会组委会!感谢普传科技的团队!感谢社会各界对普传科技的认可!普传科技会继续努力,用最优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回报社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