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加速开展 点击:1611 | 回复:0



怕怕怕啊怕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5-09-01 14:53:26
楼主

“从市场调研到项目论证,然后以众筹的方式拉创业资金,我准备了一年多,虽然有可能拿不到冠军,但我也想借这个机会,给自己下决心,就这么干了!”有印艺术有限公司的美女董事长朱萌在青创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第二届辽宁青年创业大赛在线上启动以来,有沈抚两城市拥有创业梦的年轻人纷纷踊跃报名,其中不乏有印这样具有鲜明“互联网+”特色的企业。随着高校海选的陆续启动,有梦想的年轻人在这里云集,他们不仅展示出奇妙创意的成果,还在创新大赛的舞台通过“比武”实现梦想、创造价值。而抚顺沈抚新城将成为养料丰富的土壤,帮助他们快速成长为参天大树。

有为青年通过大赛实现了创业梦

2015年是创业浪潮席卷大江南北的一年,为了给怀揣梦想的辽宁青年打造一片创业的沃土,由抚顺沈抚新城管委会、辽宁卓华集团、辽宁无限穿越新媒体有限公司、沈阳米库科技公司、抚顺职业技术学院等共同主办的“失控”第二届辽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持续在青年朋友中火热传播。首届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在沈阳电商产业园玩转跨境电商的创业青年毛小杰,不仅通过比赛实现了boss梦,更完成了从创业者到创业导师的华丽转身。他感慨道:创业大赛给了太多像他一样有志创业却没什么“门路”的青年人平等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

 

 

 

大学生创业一条街给创业者一个支点

大赛自从线上线下联合启动以来,已举办了近二十场创业培训和项目海选,共计参与选手数百人。无论是即将走出校门的大学生还是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创业者,都在比赛中受到了专家导师的点评和指导。经过本次大赛组委会及沈抚新城管委会的诚意邀请,国内知名创业指导平台——百度大学和淘宝大学、以及本地的无限穿越和米库创服,特别邀请了诸多国内新锐创业大咖加入本届创业大赛。沈抚新城不仅在大赛中为广大青年搭建了舞台,还创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此次,他们将发挥信息产业聚集、优越的硬件支持、一流创新创业孵化环境等优势,在最繁华的同城生活圈设立大学生创业一条街,通过免租、金融支持等方式帮助优秀项目起步,并与市场对接,助力创新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

发布会现场,辽宁卓华集团胡旻华总裁也为创业者们详细介绍了创业一条街的电商孵化器、文化产品创意市集等特色服务。目前,已经有近二十家青年创业公司将进驻创业一条街,沈抚新城管委会石宝宏主任说:“我们将象照顾自己孩子一样,让这些创业企业没有后顾之忧,一门心思去发展。我相信这些优秀的种子一定能够取得成功,造福一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