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测量液体的优势 点击:183 | 回复:0



成丰仪表李晶垚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22
  • 注册:2013年11月05日
发表于:2015-08-29 11:09:37
楼主

     电磁流量计是采用电磁感应原理,根据导电流体通过外加磁场时感生的电动势来测量导电液体流量的一种仪表。电磁流量计被广泛的应用到生产的各个领域,只因为电磁流量计有着独有的优势和特点。
     首先来说,电磁流量计的作业原理简单,即使发作毛病,修理起来也十分的便利,比较适用于工厂运用。
     其次,电磁流量计的结构简单,测量管内无阻碍流动部件,无压损,所以在测量的时候没有太多的能量丢失,对测量结果的误差就小很多了。而且没有阻碍部件,使用时间长了也不会发生阻塞等毛病。
     再次,电磁流量计在测量的时候不会遭到流体介质的粘度、密度、温度、压力和电导率的变化的影响。
    此外,电磁流量计没有机械的惯性,能够十分好的完成对流体的制动,反响十分活络,能够瞬时间测得很多流体的数据。
    当然电磁流量计不仅仅只有这些特点,电磁流量计安装方式多样化,合适的选择传感器衬里和电极材料,就能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磨损性等等。
   目前来说,电磁流量计在工业上污水处理、环保方面都被受到十分的重视。常州成丰仪表电磁流量计是国内知名的流量计,具有专业的技术,采用最合适的材料,严格把关控制出厂的流量计的合格性,保障客户的利益,让客户以最公道的价格,买到最合适最适用的电磁流量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