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企业面临的问题 点击:2145 | 回复:0



QJWXSOF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5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5-08-26 09:59:24
楼主

现代企业面临的问题

 

1.         现代化设备技术先进,复杂,资产价值高。一旦发生故障,或者停机回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2.         由于故障或者技术状态差,造成产能下降,也会产生重大经济损失。

3.         设备维修经验不能有效传播,形成信息孤岛,维修人员技能提高慢,维修效率低,维修时间长,产能损失大。

4.         维修工作审批、作业流程长,反应慢,耗时多,产能损失大。

 

一句话,由于设备管理系统落后,管理水平低,造成巨大损失。

 

 

解决方案- 奇迹设备管理系统(EMP)

 

1.         建立完善的设备管理、维修体系;摆脱设备使用与维修脱节的现象。形成以设备部门主导,全员参与的体系;让企业的资产保持完好,充分发挥效益。

2.         消除故障隐患,减少停机时间。明显提高设备产能,产生巨大经济效益。

3.         严格执行行业标准与规章制度,通过使用管理软件,缩短管理流程,实现快速反应,缩短维修时间,减少产能损失。

4.         设备维修记录齐全,维修人员可以迅速掌握多年积累的经验,对症下药,维修时间缩短,减少产能损失。

5.         使用信息技术,合理安排工作,管理好备件,降低维修费用。

6.         数百套软件应用在电厂、船舶、矿山、海洋工程装备、石化企业、机械制造企业,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北京奇迹无限软件有限公司

 

奇迹EMP融入了先进的设备管理理念,建立了以预防性维修和标准化管理为主导的多元化维修管理体系,利用先进的信息网络技术,对设备全生命周期过程中的经济、技术信息进行了“集成化、一站式”的综合管理。通过对设备技术与经济价值的评价分析,实现了设备资产投资与运维的优化配置。

奇迹EMP融合了公司多年大型集团化企业组织架构体系的设计经验,既能满足单个厂级企业设备信息化管理的需要,又能满足大型集团性企业对多级公司设备经济、技术信息综合管控的需要,实现集团层面“全局性”、“整体性”、“先进性”的管理目标。

奇迹EMP借鉴、吸收了国内外设备管理软件优秀的设计理念,结合最新的软件技术,采用B/S结构,使用JAVA分层技术、ExtJS展现技术创新性地构建了一个“技术先进、界面友好、操作便捷”的设备管理工作平台,成为企业各级设备管理人员日常工作的得力助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