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晶电气ATV13变频器,简约而不简单 点击:342 | 回复:0



三晶电气(SA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9帖 | 1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3
  • 注册:2010年1月15日
发表于:2015-08-25 15:54:08
楼主

     根据不同行业分类,卷绕机有锂电池卷绕机、电容器卷绕机、纺织卷绕机等,主要用作胶管线、锦纶、涤纶帘子线、聚酯线绳卷绕、高科技纤维、涂层纱线、人造草丝、涂层玻璃纤维、单丝、复丝扁丝(单丝或多头线收锭)、错式纱锭等领域,主要由动力、离合、卷绕、排线等装置以及气动、电气控制系统组成。卷绕机使用变频器控制系统,可提高系统响应速度与控制性能、能耗制动功能,防止系统出现过压失速,实现快速启停;内置Modbus协议RS485通讯功能,可与上位机通讯,实现自动化控制,从根本上降低能耗、节约成本。

      长三角区域轻工业发达、民营企业众多。然而,面临制造业行业的同质化竞争激烈、企业成本居高不下。三晶电气于2012年全面推出的ATV13系列,给寻求破冰的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武器。常州某机械设备厂,专业生产卷绕机,在将近2年时间内使用三晶电气ATV13变频器6000来台,近乎于0故障率运行,保证了其终端客户平稳运行、持续产出,机械设备厂品牌形象随之大大提升。三晶电气也赢得了客户的尊重与赞誉:ATV13,简约而不简单!
 

      三晶电气旗下驱动类产品系列丰富,精准定位服务于市场,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其中,定位轻负载经济型产品的ATV13系列,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受到市场追捧。同时,回首再看:3年的市场检验,其产品稳定性也得到客户首肯!源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切合于市场的产品定位,使得三晶电气ATV13系列在同类经济型产品中脱颖而出,在帮助企业节能增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