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学院企业人才发展培训专场活动在中集智谷圆满举行! 点击:1532 | 回复:1



中集智谷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5年7月15日
发表于:2015-08-20 10:53:44
楼主

人才是企业之本,中集智谷助力企业人才发展!8月19日,中集智谷携手中集学院以及《培训》杂志现场举行企业人才管理培训活动,约80位企业HR、企业培训管理人士等代表参与,中集学院向学员分享了中集集团先进、科学的精湛管理经验和实践成果,会议主要围绕“组织变革、领导力发展、绩效支持”展开积极讨论。旨在为企业人才管理方面提供科学、专业的培训指导方案,使企业更加重视对人才的培训工作,提高企业人才素质与竞争力。促使企业员工技能和绩效不断提高,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约80位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参与本次培训的嘉宾是来自中集学院的重量级讲师:中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卫红;中集学院领导力发展经理孟庆浩;中集学院绩效支持中心主任杜成;中集学院学习资源中心主任谭宇红。

 

人才战略,引领企业创新变革!

张院长介绍中集集团和学院的战略定位

中集集团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产品。并将“中集制造2025”纳入战略定位。

中集学院致力于以组织学习推动组织能力提升,帮助中集成为具有主动适应、快速学习、持续自我超越能力的组织,为中集成为基业长青的世界级企业贡献卓越价值。

张卫红院长分享:以学习助推组织变革

以学习助推组织变革,促使企业创新升级!张院长首先介绍了中集学院模式,并指出组织变革要遵循变革规律,以行动学习助推战略共识与落地,以高管领导力发展项目助推组织变革,最后分享了多年来的从业经验总结和感悟,使在场嘉宾受益匪浅。

孟庆浩经理分享:密联业务的领导力发展

孟经理表示:把握战略命脉,瞄准组织痛点,转变从业务战略到人才战略,以实现业绩要求为导向,培养第一批能够引领变革,鼓励创新,紧密协同的中高层管理者。

杜成主任分享:绩效支持项目助推组织绩效提升及战略落地

杜主任深入解读了组织出现的绩效问题、解决方法、绩效支持技术的关键要素、企业战略管理、如何构建团队等课题。

谭宇红主任分享:以项目为载体,带动学习资源建设

中集集团有很多经验丰富的培训讲师,专业系统、密集有效的培训课程,使企业和团队升级蜕变,谭主任对项目设计、资源推广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分享了中集集团成功案例。

嘉宾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嘉宾互动交流

嘉宾发表感慨:“感谢中集学院这次丰富的经验分享,这次收获颇丰,会后把中集集团先进的模式传达给企业,以后继续关注中集集团,并和中集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云创业服务平台,护航企业高速成长!

中集集团斥60亿巨资在东莞打造的首个“工业4.0示范园区”——中集智谷。打造出国内首个极具特色的云创业服务平台,构建 “基础服务、政务服务、金融服务、科创服务、管理咨询、人力资源、采购服务、商务服务、网络数据” 九大运营服务体系,并向入园企业提供中集在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成果咨询,如精益管理ONE模式、中集学院培训模式等,IT、财务、法律、人才培训等服务,未来将联合中集博士后工作站、高等院校、人才市场,不定期举办科技人才招聘会,建立园区人才库。引进专业培训机构,提供企业员工职场技能培训,帮助企业成长、升级。

会后嘉宾主动了解中集智谷项目信息

嘉宾合影留念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5-08-21 10:00:19
1楼

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