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伺服电机, 爱贝科电主轴, 日星高柔性拖链电缆,新宝减速机,新宝联轴器,摩多利减速机,NPM直线电机, 松下电工 点击:527 | 回复:0



深圳怡富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5年8月18日
发表于:2015-08-18 11:40:20
楼主

深圳市怡富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松下伺服电机中国区一级代理商和松下伺服马达特约维修中心,代理产品有:松下伺服电机, 爱贝科电主轴, 日星高柔性拖链电缆,新宝减速机,新宝联轴器,摩多利减速机,NPM直线电机, 松下电工等

1989年,成立香港怡富工程贸易公司;

2002年,取得日本松下齿轮马达总代理权;

2007年,取得日本松下伺服马达总代理权;

2008年,设立松下伺服马达特约维修中心;

2009年,成立深圳市怡富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香港怡富工程贸易公司成立于1989年,主要业务是代理一系列欧美、日 本的自动化产品,包括气动元件,动力传动产品及自动化铝件组合等。我公司长期向广大工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使客户提升设备的自动化进程从而获取经济效益而努力。

 

为了更方便快捷的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公司于2009年成立了深圳市 怡富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我公司秉承一贯理念,凭着过往积累的成功经验,不断引进各国优质工业产品配合市场的需求,服务于广大自动化机械设备行业。

 

深圳市怡富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为日本松下伺服马达中国区一级代理商。松下伺服马达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机械、数控机床、医疗设备、工业自动化等行业,提高了行业的自动化水平、生产效率、产品品质,扩展了用户的产品市场,倍受用户好评。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