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安时-4.0时代的发展与探讨 点击:380 | 回复:0



忠诚家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15年8月15日
发表于:2015-08-15 16:15:24
楼主

随着工业4.0概念火爆,简单的说"工业4.0",是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的终极目的是使制造业脱离劳动力禀赋的桎梏,将全流程成本降到较低,从而实现制造业竞争力的较大化。跨进工业4.0时代,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讲都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从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到信息化的融合,每一点进步都凝聚了无数的心血,决策力融合技术革新的力量,使得企业在积累中褪变,化繁为简,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赢得时间、赢得效率。

(富安时董事长时志国左图)

北京富安时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工控产品数十载,客户的需求一直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工控行业每一次产品革新,我们始终走在新品推广的最前列,一流品牌的产品,一流的技术团队是我们对客户最好的承诺。

面对工业4.0时代,北京富安时携手日本神港、英国欧陆共同打造北京富安时工业4.0解决方案。北京富安时工业4.0布局三个层次:底层为智能工厂层,在这个层次北京富安时提供一流的传感器、数据采集器、控制器、执行器及相关技术方案,打造生产信息化基础平台,关注产品的质量与成本;中间层为侧重于生产管理流程的智能生产层,关注点是管理效率、生产效率,强调的是高效;上层为客户提供随需而至、随需而制的个性化的产品定制与相关服务,确保客户高效统筹智能工厂与智能生产,实现高效智能制造。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