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TD790直流调速器 点击:2109 | 回复:1



diaoy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15年8月13日
发表于:2015-08-13 12:53:55
楼主

美国ETD传动公司介绍

——美国ETD790直流调速器&ETD800矢量变频器

一. 企业简介

ETD传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直流调速器&变频器的美商独资企业,主导产品ETD790P系列全数字直流调速器&ETD800系列矢量变频器以其优良的动态性能和高可靠性被成功应用于冶金、线缆、橡塑、造纸、港机和提升机等要求高精度和力矩控制的行业。

二.产品性能介绍

美国ETD790P的核心是一台功能强大的英飞凌三核32位处理器,先进的电流预测控制方式相对于传统的PID控制方式,具有更好的速度给定跟踪性能、鲁棒性和更适时的响应速度。标配RS232、422和485通讯接口,支持MODBUS 协议,选配CAN BUS 、Profibus、E-thernet、Devicenet及其他现场总线接口,使客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构建工业控制网络。

丰富的行业应用软件,包括卷曲控制在内的功能模块可以灵活组态。功能强大的上位机调试软件790 drive explore 通过RS232  485接口和PC机相连,可设置所有参数和检测所有变量,存储电机参数和应用宏下载,使用户可以近似无限度的组态以满足特别的要求,方便的组建用于多个领域的传动系统。

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ETD 推出了中英文双语界面的控制面板,128*64LCD 显示,RS232接口即插即用,支持参数设置拷贝,变量检测、固件升级和波形显示,使用户对调速器的调试更加方便和人性化。

三.生产工艺介绍:美国标准在中国

ETD790P所选主要原器件均为德国的IXYS ,美国ALTER、美国MAXIM 和日本瑞萨等国际知名品牌。线路板制作按照严谨的工艺流程,进行ICT,老化以及波形测试。

    身份证式的《随工卡》记录了从线路板的制作、整机装配、复检和测试的全过程。复检人员对力矩的设定检测和实际力矩的准确率做双重把关。终检测试人员对出厂前的每台调速器进行严格的参数、温升、力矩、重载等多个项目的测试,确保产品性能的一致性和高可靠性。

 

ETD790P------直流调速的新标准,是您系统应用的最佳选择。

 

远见、技术和创新,ETD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全新价值!

 

联系人:刘挺                电话:13819883807   


        





风中野百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
  • 注册:201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6-10-08 20:50:04
1楼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