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缘槽橡胶填充块,钢轨轮缘槽,橡胶嵌条,一体式道口轮缘槽塞条,平交道口填充块 点击:295 | 回复:1



zhongme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2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15-07-29 10:43:16
楼主

轮缘槽橡胶填充块,轨道塞条,钢轨轮缘槽,橡胶嵌条,一体式道口轮缘槽塞条,平交道口填充块

    橡胶轮缘槽嵌条(轮缘槽橡胶嵌条、轮缘槽橡胶填充块、轮缘槽橡胶塞条)由高弹性、耐磨、防老化、耐高低温的橡胶材料制成,结构造型合理,便于安装,适用性强。橡胶嵌条采用新配方并添加经纬线嵌线合成,橡胶表面耐磨,耐腐蚀可免除日常的维护和修理。标准化设计制造,互换性强,安装简单,铺设方便。弹性变形好,使用安全可靠,寿命长。①⑤⑨⑤③⑦③④①⑦① 

    本产品解决了铁路道口轮缘槽凹下的空隙问题,避免了机动车在通过铁路道口中间铺面板时中间铺面板对铁路钢轨的有害撞击,减缓了列车对轮缘槽面板的破坏,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现有铁路道口的布局和施工方式,不但适用于新建铁路道口,且完全易于推广到既有大量存在危险的铁路道口的改造中,因而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小,而且工程造价、铁路道口改造费用低廉,施工技术简单和易于维修。

    橡胶轮缘槽嵌条广泛运用于地铁、码头、工矿企业的铁轨嵌缝,起到缩小轨道缝隙,使车辆行人平稳、安全通过轨道的作用。我厂专业生产铁路专用橡胶制品,热销产品橡胶道口板和轮缘槽橡胶嵌条多次给中铁各项目工程供货并得到广泛好评。产品证件齐全,质量过硬,是您最放心的选择。

橡胶道口板和橡胶嵌条 主要技术指标
1)硬度(邵氏) 79°
2)拉伸强度 〉12.5MPa
3)扯断伸长率 〉250%
4)永久变形 〈26%
5)表面磨耗 〈0.6cm3/1.61Km





zhongme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2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15-07-29 10:43:40
1楼

轮缘槽橡胶填充块产品经理:胡丽莎   15953734171    18660761635  

办公室:0537-2659902    在线QQ:1452699309(8~18时在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