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ER安全阀抢滩世界 全球范围内已获大量认证 点击:135 | 回复:0



sunray20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7
  • 注册:2014年1月17日
发表于:2015-07-28 11:13:48
楼主

    在去年,德国LESER安全阀再次通过俄白哈海关联盟CU-TR认证,成功获得了通往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三国的通关护照。LESER公司是德国著名的安全阀专业制造企业,有着200多年的发展历史。所生产的安全阀产品有23个系列,适用所有工业部门。LESER安全阀在全球范围内树立品牌,并将高品质的安全阀输向世界各地。据悉,德国LESER安全阀公司在全球已通过大量安全技术监督认证机构的认证和许可,如 TUV、ASME/NB、Stoomvezen、劳氏LloydBregister、意大利I.S.P.E.S.L.、中国锅炉和压力容器检验许可CBPVI-China 、DNV、GL等,确保LESER安全阀产品在世界范围内畅行无阻。

    LESER公司是德国机械工程领域的先驱,成立于1818年,是安全阀的专业制造厂家,所生产的安全阀品质在世界范围内属于领先的地位。LESER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安全阀生产商,是安全阀的全球领导者,旗下有600多名员工,每年生产超过130,000个阀门产品,产品一直保持着高度的专业性。

    LESER公司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精密制造最高质量的安全阀。每个组装和调试的安全阀在出厂前都需经过至少一次的检查,以确保安全阀的质量及运作的稳定和可靠性,且100%符合客户的要求。LESER的安全阀用于保护人员和环境,应用领域包括化工、石化、工业气体、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工程公司以及食品和制药行业等。对于比较重要的出口项目,LESER安全阀通常会被国外业主作为指定使用品牌。

    在中国市场,LESER安全阀更是供不应求。商媒在线记者通过中国区域销售代理商-上海五岳安全阀了解到,目前上海五岳公司承接的LESER安全阀进口产品的货期已经排到了12月份,部分产品甚至安排到明年才能如期供货。在国内一些大型的化工、油田、冶金领域的项目上,业主指定要LESER安全阀产品。LESER安全阀在中国已通过《中国锅炉和压力容器检验许可》认证,除了品牌影响力,LESER安全阀的质量也得到了中国质监部门和广泛业主的肯定。(文/张易)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