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瑞LR-Link 工业以太网卡生产厂商 点击:316 | 回复:0



lrlink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5年7月24日
发表于:2015-07-24 14:25:40
楼主

工业以太网卡


我们的一家专门从事工业以太网卡生产的厂商,网卡产品线丰富,单品约有150多款,采用intel,Boardcom,Marvell等主流方案,其中以Intel为主。

 
所有的产品均是采用全新原装芯片,保证原材料可追溯,自主设计,对产品的稳定性,兼容性等都有特别的考量,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CE,FCC,ROSH认证。 


100M、1G、10G、40G光纤以太网卡;1G、10G电口网卡 单口、双口、四口;LC、SC;单向传输网卡; 

最近,我们推出了几款最新的品,比如单口40G,双口40G,四口10G的产品等,在万兆到桌面,核心网络数据传输,企业云,存储等方面广泛应用。 

有多种灵活的合作方式,可OEM,ODM,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我们也可一起商讨。 


希望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满足和发现您和您客户的需求,创造更多价值。


免费提供样品测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