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覌察—智能化是低压电器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步骤 点击:146 | 回复:1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5-07-23 13:55:34
楼主

摘要:未来,我国低压电器市场需求将逐年增加,市场规模逐年扩大,市场扩张速度也将逐年加快。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低压电器行业研究小组预计,2015年我国低压电器市场规模将达750亿元,市场增速将达20%左右。而低压电器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是未来发展方向。

 

 

 

 

智能化是低压电器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步骤

  

  低压电器市场广阔 但乱象丛生

  

  低压电器是一种能根据外界的信号和要求,手动或自动地接通、断开电路,以实现对电路或非电对象的切换、控制、保护、检测、变换和调节的元件或设备。从智能电网建设到当前的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再从电力行业到热闹的建设行业,低压电器在中国已走过了五十多年的历史。

  

  随着城镇人口的快速增长,以及用电量需求的增加,未来低压电器市场发展空间将持续放大。而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低压电器行业研究小组预计,2015年我国低压电器市场规模将达750亿元,市场增速将达20%左右。

  

  低压电器市场虽然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但是从目前来看,我国低压电器市场却乱象丛生。据悉,国内低压电器生产企业规模偏小、数量过多,90%以上企业处于中、低档次产品的重复生产,市场产品“三代共存”。

智能化是低压电器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步骤

结语:低压电器的发展,取决于国民经济和现代工业自动化发展的需要,以及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研究与应用,目前国内低压电器产品正朝着高性能、高可靠性、小型化、数模化、模块化、组合化和零部件通用化的方向发展。低压电器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是未来发展方向,未来一个时期,我国低压电器行业将进一步向智能化、可通信发展,低压配电与控制系统逐步向智能网络化发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llgg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1626回
  • 年度积分:15
  • 历史总积分:6828
  • 注册:2015年3月25日
发表于:2015-07-31 15:51:40
1楼

不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