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电器oa系统中决策支持模块效果 点击:203 | 回复:0



绿色滑板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15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5-07-22 14:45:10
楼主

公司简介

鸿雁电器是国内著名的建筑电器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同时也是国家863计划CIMS(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应用工程示范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和杭州市信息化试点企业。

企业系统

泛微OA

数据库类型

SQL Server

需求描述

鸿雁电器内目前使用者一个较为复杂的业务管理系统,在销售业务这一块产生的明细数据很多,而他们的管理系统难以实现这些明细数据的统计分析,所以引入了FineReport。通过对FineReport的使用开发,目前已经很好的实现了预期需求功能,如合作客户及相应的合作金额进行统计,同时对签约合作客户的流失预警分析,资金的收支统计,包括回笼资金、在途资金、账龄分析,销售情况管理,材料库存在途跟踪等等。

用到的FineReport功能点

http身份验证、权限、简单数据展示、饼图、柱状图、折线图,图表联动、图表钻取

 

效果截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