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伺服电动缸在自动化生产中的突出性 点击:241 | 回复:0



初晴与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5年7月22日
发表于:2015-07-22 14:27:53
楼主

    随着工厂自动化的要求越来越高,电动缸应运而生。所谓电动缸(也称为电动执行器)就是用各种电动机(如伺服电动机、步进电动机、电动机)带动各种螺杆(如滑动螺杆、滚珠螺杆)旋转,通过螺母转化为直线运动,并推动滑台沿各种导轨(如滑动导轨、滚珠导轨、高刚性直线导轨)像气缸那样作往复直线运动。为适应不同的要求,电动缸已有多种品种规格,也有不同的名称,如:电动滑台、直线滑台、工业机械手臂等。

    伺服电动缸 优点 1,控制精度达到0.01mm;

                    2,精密控制推力 

                    3,省能源,干净无污染;低噪音,低摩擦;良好的低速平稳性,优异的控制性和稳定性;安装,使用方便;低维护成本,对维护人员没有太高的技术要求; 

                    4,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方法,供货期短,结构紧凑,外形尺寸小 

                    5,高响应,高性能,可靠性高,低惯量设计,重复定位精度高,工作寿命长,可频繁启停;环境适应性好(低温,高温,海上,防水,防爆等) 

                    6,可以提供非常灵活的安装配置,配置均为进口品牌,可按客户需求选配

    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模拟仿真平台,动感娱乐,六自由度平台,机械类升降台,造波机,汽车压机,钢铁行业,机械自动化生产线,食品,纺织,医药,包装,化工等领域。

    2.电动缸与气缸、液压缸对比的优势:  

    超长的寿命 - 电驱动,彻底解除漏气的烦恼,更提供了超长的使用寿命· 低噪音低震动 - 末端电子缓冲和制动控制,绝无任何撞击,极低的噪音和振动,减少对整体设备的影响,更提高了生产效· 高速 - 最快6m/s,最高10g加速度,极高的响应速度,即使在高速运行下也能提供超长的使用寿命· 免维护 - 采用自润滑材料,使用中无需添加润滑油,防水IP65安装方便 - 电驱动,无需气源和液压复杂的管路 久万自动化。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