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名称----232转PROFIBUS协议转换器 点击:339 | 回复:0



北京金鼎旺profibu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
  • 注册:2015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5-07-22 09:19:02
楼主

产品名称:232转PROFIBUS协议转换器

型号: J01--232

 

描述:北京金鼎旺是专业的PROFIBUS生产商,此产品具有应用简单、不用编程、通信透明,高传输率、灵活多样等优势。

      

 

●通用性强   支持各类厂家232串口设备与PROFIBUS DP的通信。如水分测定仪、称重仪、条码仪等。

 

●使用简单  用户根据手册和提供的GSD文件,不需要编程,自主配置即可实现232串口转PROFIBUS DP的通信。

 

●通信透明  不改变原有设备的协议,根据PROFIBUS通信数据区和RS232通信数据区的映射关系,

PROFIBU主站与从站设备之间即可进行通信报文的透明传输。

 

主要功能及性能指标:

 

● PROFIBUS-DP协议符合;JB/T 10308.3-2001:测量和控制数字数据通信工业控制系统用现场总线

第3部分:PROFIBUS规范。

 

● 具有标准PROFIBUS DP专用通信接口,波特率自适应为:9.6kbps、19.2kbps、93.75kbps、187.5kbps、500kbps、1.5Mkbps、3Mkbps、6Mkbps可选。

 

● PROFIBUS 输入/输出长度可随意设置,数据应答的时间和发送的时长可随意设置。

 

● 具有标准RS-232接口,半双工,字符格式:7位/8位可选、校验位(偶、奇、无)可选。

 

● RS232 通讯速率:2.4Kbps~115.2bps 

 

● 供电  DC 9~30V宽范围电源输入    功率消耗: 1.92W

 

● 工作环境温度: -20°C ~70°C、  极限温度: -40°C ~85°C、 相对 湿度≤95%(40℃)

 

● 外形尺寸(宽)68mm×(高)110mm×39mm(厚)    

 

● 防护等级:IP20        ● 安装  35mm标准导轨。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