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数据加密 点击:414 | 回复:0



hkb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5-07-14 14:27:58
楼主

  常州数据加密

  在网络大时代里,难免有隐私泄漏出去,所以就需要每一个电脑用户对自己的电脑保护好,由其是笔记本用户更是如此。为避免数据泄漏,恒隆科技研发的数据加密软件可确保笔记本以及电脑用户内部数据的安全性,也就是说笔记本内的数据如果想不被泄漏出去,就要有良好的保护手段才能确保其安全性。

  恒隆科技数据加密软件是最近研发出的一款用于企业与个人用户加密的软件,它被广泛应用到程序当中,进而保障了用户文件的安全性,在没有得于用户本人许可的前提下,任何其他访客都无法获取访问权限,极大的保护了用户电脑内文件的安全性能。

  恒隆科技提供的数据加密即可以为文件夹提供加密功能,同时还可以防止外力对程序进行攻击。即避免了程序被漏洞和黑客删除的可能性也增加了文件的保护性能,即避免了意外的出现,也保护了数据不会丢失。

  同时,数据加密软件还可以将其他被加密过的文件保存到电脑中来,这些加密过的保护措施直接杜绝了文件被泄露的可能性,而且操作程序非常简单。通常会操作电脑的用户均可自行加密,随着数据加密的不断升级,整个加密功效会更加简单,即满足了用户用电脑的安全性,也解决了用户不会操作的难题。

  更多恒隆科技数据加密软件的详细介绍,请登录恒隆科技的官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