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接头基础知识 点击:131 | 回复:0



vtoall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5-07-03 08:59:49
楼主

1、液压旋转接头的基础知识


旋转接头是一种将流体介质从静态系统输入到动态旋转系统的过渡连接密封装置。

旋转接头按类型分为:高压旋转接头,高温旋转接头,高速旋转接头,水冷旋转接头,液压旋转接头,气动旋转接头等。

旋转接头的应用几乎覆盖各个加工制造行业.如:冶金.机床.发电.石油.橡胶.塑料.纺织.印染.制药.卷烟.造纸.食品.饲料加工等。

 

液压旋转接头可依工作情形来选择连结方式。内有独立管路,可作不同工作情况需求做选择,来发挥最大的效益。旋转接头内部有两个精密轴承,运转平稳持久可靠、坚固灵活,磨擦系数小,故可以高速运转。一般来说,液压旋转接头通常是用于向旋转设备之上的液压执行机构等输送液压介质的设备。

液压旋转接头优点:由于液压传动相对于电气传动及机械传动的优点,液压传动在各行业中使用越来越广泛。液压旋转接头的应用逐渐广泛。如果液压执行机构相对于介质源是固定的,可使用钢管向执行机构输送介质。如果执行机构相对于介质源有小量运动(移动、转动、摆动)则可使用高压软管连接。如果在高速旋转的轴上有一个液压缸,向其输送介质则需要用到旋转接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