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速机减速比计算方法 点击:122 | 回复:0



vtoall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5-06-30 09:43:27
楼主

 减速比,即减速装置的传动比,是传动比的一种,是指减速机构中瞬时输入速度与输出速度的比值,其中单级WP系列减速机最大减速比为1/60,单级RV系列减速机最大减速比1/100。那这些减速比是怎么得来的呢,我们应该怎么去计算,如下是减速机减速比计算方法有如下几种:


1、定义计算方法:减速比=输入转速/输出转速。


2、通用计算方法:减速比=使用扭矩/9550/电机功率电机功率输入转数/使用系数,MB无级变速机的使用注意事项。


3、皮带、链条及摩擦轮减速比计算方法:减速比=从动轮直径/主动轮直径,螺旋齿轮减速机,摆线针轮减速机如何加润滑油。


4、齿轮系计算方法:减速比=从动齿轮齿数/主动齿轮齿数(如果是多级齿轮减速,那么将所有相啮合的一对齿轮组的从动轮齿数/主动轮齿数,然后将得到的结果相乘即可,NRV减速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