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视频监控的先进性 点击:520 | 回复:0



htcview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4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2
  • 注册:2010年9月25日
发表于:2015-06-23 11:35:27
楼主

华天成智能视频分析仪HS-IVS由华天成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多项知识产全,该产品具有多种功能,能自动监测越界、入侵、逗留、遗失、偷窃、摔倒、骤变、跟踪、人数统计等行为。该产品在本厂区的主要应用集中在周界围墙保护这一主要功能。以下将实际应用做主要说明

应用有两种状态:区域入侵检测和绊线入侵检测。

在摄像头监控的视野范围内,用户可以任意设置警戒区域和警戒线,当有运动物体(人或车)进入警戒区域,在警戒区域内移动,或跨越设置的警戒线,则触发报警,运动目标被报警框标示出来,监控画面提示报警信息:目标闯入区域或目标跨越警戒线,提醒监控人员注意有可疑目标入侵。

普通的视频监控只能单一的查看画面情况或者从一些传感器的报警触发来发觉一些入侵行为,对于很多人为针对性行为只能事后调阅,给破案增加很多难度,造成很多损失。而通过HS-IVS视频分析服务器能监控整个区域周界(有、无围墙都行),我们只需要在要监控的区域画好虚拟警戒线或警戒区域,一旦有人入侵,系统马上发出语音告警,同时进行事件抓拍、录像存储,也可联动前端警铃发出报警。真正做到事前预警,大大降低入侵破坏的发生,减少大量损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