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康宝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特点 点击:156 | 回复:0



hkb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5-06-03 14:32:00
楼主

  恒康宝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特点

  自动化设备的主要作用是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节约劳动成本,使企业的发展从粗犷型转向集约型。由于各种因素,一些生产部门无法使用自动化设备来实现生产,而非标自动化设备应用广泛,能够满足企业生产的不同需求,是实现工业自动化不可缺少的一股力量。

  与普通的机械设备相比,恒康宝非标自动化设备具有毛坯精度低、加工余量大的特点。恒康宝非标设备一般用机床进行加工,生产效率较低,多采用万能量具,通用夹具和刀具,靠试切法和划线来达到产品的精度要求。

  恒康宝非标自动化设备注重设计标准化、模块化和简约化的原则;全部采用Auto CAD、Pro/E等三维设计软件进行产品设计,可生成零部件体积、重量、重心位置等物理量,为相关设计和后续加工提供了可靠的依据;所有二维结构图均根据三维数字模型由计算机自动生成,保证了视图与尺寸的准确无误,保证了绘图质量与工作效率的和谐统一;设计完成时即可输出BMP、JPG等格式的产品渲染图。恒康宝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确保生产安全。

  无锡恒康宝光电科技官方网站上有很多值得一看的电子陶瓷检测设备的应用案例。

  地址:江阴市金山路201号(扬子江创智产业园)F楼5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