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软件的文件外发管理 点击:1390 | 回复:0



hkb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5-06-02 13:47:33
楼主

  加密软件的文件外发管理

  在图文档整个生命周期中,企业逐渐认识到生产和归档阶段电子文档保密的重要性,都积极采取了措施进行防护,往往忽略了对外分发所造成的泄密。

  恒隆科技的加密软件推出已经七年时间,受到了新老用户的热烈欢迎,新用户的文件外发系统更是必上软件。恒隆加密软件结合广泛的用户需求,以及自身技术和产品的优势,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对外发文件进行有效地安全管理和控制,实现企业间的安全协同。恒隆加密软件采用了强大的加密引擎,高强度的加密算法,充分保证了密文方式解密的文件的安全性,有效防止文件因二次传播导致的泄密。

  恒隆加密软件可以解决以下问题:

  1、提高管理效率简化解密流程。申请解密表单与需解密文件绑定,通过业务管理人员审批,文档解密动作在外发服务器上完成,大大降低了在客户端解密的风险,同时也避免了手工解密的繁琐过程。

  2、防止企业内部合法解密的文件二次泄密。机密文件通过文件外发系统进行“密文解密”后,文件仍然处于加密状态,内部人员获取后,通过任何通讯工具、存储设备带出企业文件仍然是加密状态,文件只对外协单位有效。

  3、防止外协单位对机密文件二次泄密。发给外协单位的机密文件都给予了时间、次数等控制,不同的外协单位获取文件后必须通过各自特定的外发浏览插件打开外发文件,而且文件受到严格的权限控制,很好的阻止了文件从外协单位泄密。

  在百度等搜索引擎上搜索:“无锡恒隆科技”,了解更多关于该公司的信息。

  地址:江阴市金山路201号(扬子江创智产业园)F楼5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