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装磁翻板液位计 点击:283 | 回复:0



kress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8
  •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15-05-29 10:09:53
楼主

  侧装磁翻板液位计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环保、船舶、建筑、食品等行业生产过程中的液位测量与控制。侧装磁翻板液位计是在借鉴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基础上,积极吸收、揉合众多产品的优点,通过公司技术人员的精心设计而成的。采用优质磁体和进口电子元件,使产品具有:侧装磁翻板液位计设计合理、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便于安装维护等优点。同时,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公司产品也在不断地实现质量技术的升级和生产工艺的改进、拓宽本液位计的应用领域及适用范围。另外,本液位计输出信号多样,实现远距离的液位指示、检测、控制和记录。

  1.适合容器内液体介质的液位、界位的测量。除现场指示外,还可配远传变送器、报警开关、控制开关,检测功能齐全。

  2.指示新颖,读数直观、醒目、观察指示器的方向可根据用户需要改变角度。

  3.测量范围大,不受贮槽高度限制。

  4.指示机构与被测介质完全隔离,因而密封性好,可靠性高,使用安全。

  5.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维护费用低。

  6.耐腐蚀、无需电源、防爆

  侧装磁翻板液位计是上海惠安仪表有限公司创新设计的新一代磁翻板液位计,产品技术先进,结构合理,显示清晰直观,由本体、翻板箱(由红、白双色磁性小翻板组成)、浮子、法兰盖等组成,用于各类液体容器的液位测量。也有主体内磁浮子随液位的升降而上下运动,同时驱动主体外指示内的双色磁板翻转,有液位时转示红色、无液位时转示白色。红色和白色之间的界线即代表液位高度。从而使液位指示显得更加清晰。能用于高温、防爆、防腐、食品饮料等场合、作液位的就地显示或远传显示与控制。

  侧装磁翻板液位计产品可以做到高密封、防泄漏和在高温、高压、高粘度、强腐蚀性条件下安全可靠地测量液位,全过程测量无盲区、显示醒目,读数直观,并且测量范围大,配上液位报警、控制开关,可实现液位或界位的上下限报警和控制,配上液位变送器可将液位。界位信号转换成二线制4~20mADC的标准信号,实现远距离检测、指示、记录与控制。

  HD-UHZ磁翻板液位计工作原理:主体外的翻板箱受主体内浮子(具有定向磁性源,按不同介质和压力针对研制)的作用促其翻板翻动并显示红白颜色,并随浮子的移动指示不同的液面高度。在指示器左侧配有醒目的刻度标尺,从而使液位的指示显得更加清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