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创恒达RFID物联网档案智能管理教学实训系统 点击:247 | 回复:1



sunrfi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5-05-26 11:05:30
楼主

鼎创恒达RFID物联网档案智能管理教学实训系统

一、系统简介

鼎创恒达RFID物联网档案智能管理教学实训系统是一套综合实训平台,系统借助RFID技术,实现档案业务办理的数字化、智能化、高效化与自动化。本系统已应用产品的形式融入到实验室中,使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加深对RFID技术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从而更好地掌握物联网管理的技巧。

二、系统功能

 

 

系统组成图

实时监控报警:实时对档案柜内档案进行监控,在系统中建立图形化档案柜界面,进而实现了档案的实时定位,并对出入柜档案、时间进行实时记录;另外系统具备报警功能,当档案在未授权状态下被拿出或档案室温湿度超标时,系统会自动进行对应的声光报警。

远程盘点:可利用系统对档案柜中档案根据种类、位置等信息进行远程盘点管理,通过网络将与档案盒关联的RFID标签数据传输到后台系统中核对,核对后的盘点结果实时上传到系统数据库,形成对应的盘点统计表单以供查询。

门禁管理:对出入档案室档案、人员进行授权,对其出入档案室状况进行实时监控,实现出入图像抓拍,并对非法出入状况进行声光、语音报警。

档案借阅:实现档案借阅/归还登记,并通过系统对档案借阅人员进行有效的借档引导,另外对需归还的档案,系统根据借出日期计算自动进行档案催归提醒。

可视化查询: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系统平面图对档案室内档案信息、位置、状况等,进行可视化的系统查询。

其他功能:系统可通过RFID手持移动终端与WiFi网络进行实时数据通信,实现系统数据上传与下载,更便捷的完成盘点与查询功能。

 

北京鼎创恒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http:// zhinengshidai.cn

电话:010-82986507  

 

 




MENGCHA

  • 精华:0帖
  • 求助:6帖
  • 帖子:91帖 | 703回
  • 年度积分:412
  • 历史总积分:933
  • 注册:2003年9月08日
发表于:2017-12-29 10:37:02
1楼

这个不错,MARK,好资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