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芯片厂商齐亮相,ARM-Based精彩内容抢先看 点击:330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5-05-22 15:24:29
楼主

       传统的ARM芯片平台都自身的局限性,加上现在由于物联网带来的巨大效应,现在很多之前是做consumer应用的厂商都加入到嵌入式领域里面中来,并结合自身consumer应用的优势,势必对ARM产业带来冲击。
       5月28-29日举办的ARM-Based技术论坛(简称FPC)上产业大佬ARM公司和TI、Freescale、NVIDIA,MTK(全称MediaTEK,又名联发科)四大芯片厂商齐齐亮相,与各位分享未来嵌入式ARM平台方向。小编有幸请到其中三家厂商,看看此次活动他们将给我们带来哪些亮点。

       除了如上几个厂家带来的最新ARM产业资讯除外,此次FPC还专门准备了很多技术类的话题,例如在ARM的平台上面,软硬件的设计理念、先进的设计思路、如何快速的从X86转向ARM等技术类话题【活动详情】。如果你对活动感兴趣,点击【马上报名】,即可参与活动,现场体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