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切片机最好专用不锈钢切片机 点击:119 | 回复:0



hkb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5-05-22 10:22:16
楼主

  藕切片机最好专用不锈钢切片机

  不锈钢切片机广泛适用于饲料、制药、化工、食品、非金属矿等行业,适合干燥的脆性材料之用。恒康宝生产的藕切片机结构简洁、坚固,运转平稳,切物料快速、均匀,效果良好。藕切片机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制作,机壳内部经精密机加工从而达到表面平滑,易于清理,改变了普通切片机内壁粗糙、易积粉、难清理的现象,使食品、药品、化工等生产更能符合国家标准,达到GMP的卫生要求。

  使用前将藕切片机放置在干燥、通风的水平地面上,确保机器工作平稳、可靠。使用前对各部位进行检查,紧固件是否在运输途中松动,开关及电源线是否因运输而破损,料斗或料盒内是否有异物。检查电源电压是否与本机使用电压相符合。将电源软线伸长,把带有接地符号的黄绿线芯可靠接地,把其余三条线芯(配置单相电动机时为两条)分别接到开启式负荷开关(闸刀开关)断开时的引出端子上。工作前打开前门,用手拨动转盘观察是否有磕碰刀具的现象,如果有则将转盘上的紧定螺栓松开,稍微向外移动转盘,然后紧固紧定螺栓。闭合开启式负荷开关,启动开启按钮,视切刀运转方向是否正确,从入料口观察逆时针转动为正确,否则调整电源线,待切刀运转方向正确后空载试运转,各部位无异常方可试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