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防腐蚀玻璃转子流量计的用途 点击:115 | 回复:0



成丰仪表李晶垚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22
  • 注册:2013年11月05日
发表于:2015-05-21 08:45:48
楼主

玻璃转子流量计其实就是一种用来测量流量的仪器,它可以测量的介质种类既可以是气体也可以是液体,因此从这一点来说它还是一种实用性比较强的仪器,自然也就得到了很广泛的使用了。
  我们知道的是对于玻璃转子流量计来说,它可以有的一种类型是耐腐蚀的性玻璃转子流量计,而这种测量仪器它同样也可以像一般性的测量仪器一样获得更多的使用,而具体的应用是哪些呢?
  在流体中的应用,具有腐蚀性的流体物质应该还是比较多的,而如果那我们要测量它的流量,显然是不能够使用一般的仪器去完成的,那么这个时候耐腐蚀的玻璃转子流量计就可以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了。
  除了液体的流量可以通过它来测量以外,其实还有气体的流量也是可以通过它来完成的。当气体是具有腐蚀性的时候,那么我们的首先仪器自然也会是玻璃转子流量计了,由此我们可以知道它还是可以发挥很重要的使用的。
  这是我们所说到的玻璃转子流量计的应用物体,我们知道无论是对于流体来说还是对于气体来说,它都是可以发挥自己应用的作用的,而人们也是可以从这样的应用中获得相应的使用优势,从而让自己的工作变得更加的便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