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非标自动化专家 点击:303 | 回复:0



hkb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4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5-05-13 13:50:19
楼主

  无锡非标自动化专家

  所谓非标自动化设备,它的定义就是用户定制的、用户唯一的、非市场流通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设备,需要根据生产场所特别定制,需要根据客户的用途需要,开发设计制造的设备。

  非标自动化设备在使用时它有什么性能特点呢?

  1.对环境的适应性;

  2.使用维修方便,操作简单安全;

  3.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4.加工精度的保持性;

  5.运动的平稳性;它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能保持规定的运动精度;

  6.可靠性;设备在规定的条件下,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或保持其规定工作的能力称为可靠性;

  7.故障率越小,可靠性越高。

  恒康宝光电科技专业于生产设备研发、自动化产品设计7年,为本领域10大品牌之一,是涉及光、机、电、控制、软件等高端仪器设备以及关键模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厂家。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与一站式服务,针对现场特殊的计量需求量身定做,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快速最优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期待你的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