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纯技术]WISE-PaaS开发架构及关键技术 点击:443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5-05-05 15:33:03
楼主

       小编已经给大家分享了许多WISE-PaaS的专家观点,但作为技术宅门的坛友肯定不满足于此。为了最最亲爱的坛友们,小编费劲千辛万苦找到了WISE-PaaS 平台整合及关键技术架构,24K,超高含金量的纯技术帖!看到就是赚到!技术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一睹为快吧!

      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还是要先来回顾WISE-PaaS平台整合。

        好了!进入正题,让我们看看它的开发架构!

       大家是不是还没有满足。WISE-PaaS关键技术来袭啦!!准备脑洞大开吧……技术层面大家都比我熟悉,所以我也不废话了大家自己看图来理解吧~

       这十二张ppt有没有带给你很多的灵感,帮助你更好的理解WISE-PaaS?还是你看完之后更加一头雾水了?如果你有任何的问题都欢迎在帖子下方留言!小编将一一为你解答哦~【点击此处,阅读原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