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板一体化的特点 点击:318 | 回复:0



dieca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15年4月24日
发表于:2015-04-27 10:59:58
楼主

复合保温装饰一体板一体化的特点

1、安全可靠、质量稳定



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取得了审查性企业标准备案认可,设计、生产、施工、验收有章可循,可以并已经应用于高层和超高层建筑。


该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工厂标准化生产,品质稳定。系统抗冲击能力强,粘结强度大于0.4 MPa,每平方可承担400㎏以上的拉力;抗正负风压高达±7000Pa,


完全能够满足我国风压要求最严格的城市,具备抵抗飓风的能力。


2、性价比高、节约工期


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采用“粘贴+锚固”的方式安装,跟传统建筑幕墙比较,不使用龙骨,降低造价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工期的大幅度缩减,降低了施工措施成本和管理成本,综合成本更低。工期的大幅度缩减,加速房屋上市时间,加快资金回笼,带给开发商和业主的价值将不可估量。


3、高装饰性和高耐候性


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面层采用享有“涂料之王”美誉的氟碳漆,耐候性能和装饰效果都非常优异,广泛用于一些国家级标志性建筑。它全部采用工厂化全自动生产模式,同传统铝板幕墙的生产方式完全一样,效果同建筑氟碳铝板幕墙完全一样美观。


4、施工简单方便


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保温和装饰已在工厂预制成型,现场一次安装即可。对施工环境、气候要求相对宽松。大大避免传统铝板幕墙和保频繁温交叉作业,所带来的进度、质量、安全等诸多问题,施工周期缩减二分之一以上。


5、良好的保温节能效果


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化系统保温层采用高强度、闭孔细胞结构的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导热系数仅为0.027W/mK,具有优异的防潮保温和抗压性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