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PMB-系列微型磁粉制动器 磁粉离合器 磁粉刹车 工业制动器 台湾堂莹 点击:166 | 回复:1



堂奕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3月25日
发表于:2015-04-09 15:02:13
楼主

【产品介绍】

PMB微小型磁粉式制动器系列,薄型,结构紧凑。

【介绍】

STEKI堂莹公司三十年品质专注专业生产磁粉离合器磁粉制动器系列。

磁粉离合器  Magnetic clutch/ Powder clutch/ magnetic particle clutch

Magnetic clutches/ Powder clutches/ magnetic particle clutches

磁粉制动器、磁粉刹车器磁粉刹车磁粉煞车器磁粉煞车Magnetic brake/electromagnetic powder brake/Powder brake/Magnetic particle brake

Magnetic brakes/electromagnetic powder brakes/Powder brakes/Magnetic particle brakes

磁粉magnetic powder

l        特殊的性能超群的合金磁粉,优越的耐久性,寿命特长。

l        专业的研发团队以最新版的三维设计软件进行高效的设计与开发。

l        引入有限元分析设计稳定性优良的线圈磁场及精密度极高的工作结构。

l        自动化的CNC加工设备及仪器,来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良与稳定。

l        引进最先进的测试仪器设备,用以精确的去检验产品的稳定度。

【参数】

全系列的伸出轴式、空心轴式、外壳旋转式的磁粉离合器和磁粉制动器,扭力从0.05 kgf/m到300 kgf/m,有多种尺寸可供您选择。

l        PC型(伸出轴型)磁粉离合器、PB型(伸出轴型)磁粉制动器、PHC型磁粉离合器、PHB型磁粉制动器、PKC型磁粉离合器、PKB型磁粉制动器、PRB型磁粉制动器、PXB PYB型磁粉制动器、PMC型磁粉离合器、PMB型磁粉制动器、PSB型磁粉制动器、KTC型自动张力控制器及安装范例、ZC型张力检测器及安装范例、LTC型手动检测器及安装范例

【用途】

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电线电缆机械绕线机机床设备风力发电机太阳能设备等等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5-04-09 16:04:16
1楼

欢迎您的帖子投入本板块,《智能制造》列为《中国制造2025》的5项重点工程之一。请多关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