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eDrawings 2015 点击:419 | 回复:0



南京东岱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2帖 | 12回
  • 年度积分:450
  • 历史总积分:2308
  • 注册:2013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5-03-28 08:41:50
楼主

问题背景:

    SolidWorks 2015开始不支持32位的系统,默认安装的SolidWorks 2015软件里不再有32位eDrawings 2015,只有64位的eDrawings 2015。

问题描述:

    eDrawings能够把文件保存成后缀名为.exe的文件,把这种格式的eDrawings文件发给其他工程师、供应商、领导等相关的人员,他们可以电脑上不安装eDrawings软件的就可以浏览该文件。南京东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在跟客户的沟通中发现,很多客户的电脑还没有更新到64位,就导致了SolidWorks 2015文件存成的eDrawings文件浏览不了。

解决办法:

    为了解决如上所述的问题,eDrawings 2015特推出了一个32位版的软件做为版本的过渡,且是最后一个支持32位的eDrawings软件。其安装程序不包含在SolidWorks 2015的标准程序包中,需要到SolidWorks官方网站去免费下载,下载链接如下:

http://www.solidworks.com/sw/support/eDrawings2015Release.htm?GUID=253下载后将其在32位的电脑上安装。

具体的使用方法上有如下两种办法:

    直接将SolidWorks 2015的三维模型发送给该32位电脑的用户,通过eDrawings浏览,这样最简便,存在的问题是如果三维模型很大的话会导致传输数据庞大。

   在本公司专门有一台32位的电脑安装eDrawings 2015,通过其保存成后缀名为.exe 的eDrawings文件,发送给其他的用户,存在的问题是操作繁琐。

总结:

    综上所述,32位的eDrawings 2015是一个过渡版的软件,目的是为了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在操作上没有以前方便。要想彻底解决问题,建议用户硬件跟上步伐,更新到64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