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SYS 点击:393 | 回复:0



derek_xu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5年1月28日
发表于:2015-03-27 10:51:48
楼主

上海钛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3d打印服务、 3D打印机、三维扫描仪 、真空注型机

 

       我公司与美国Stratasys、Artec、Solidscape、德国GOM、韩国Solutionix、深圳福普森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了快速成型机、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结构光三维高端扫描测量系统、虚拟现实系统、逆向工程、真空注型机、加工中心等。

        021-61630535     13671769909

        QQ:3051619761

        www.shtitantech.com

 

3d打印机首选 美国Stratasys

 

        主营产品或服务:快速成型机、手持式激光三维扫描仪、结构光三维高端扫描测量系统、虚拟现实系统、逆向工程、真空注型机、加工中心等。

 

         主营行业:数控及CNC加工; 机械零部件加工; 工艺礼品加工设备; 电子产品制造设备; 其他行业专用设备; 行业专用设备加工;

 

        美国Stratasys

        工艺:FDM熔融沉积成型和紫外光固化成型Polyjet

        纯蜡材打印Solidscape

        Stratasys产品线包含从价格实惠的桌面型快速成型机到用于直接数字化生产的大型生产设备。

 

 

 

        上海钛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D打印机有基于FDM和Polyjet技术的stratasys 3D打印机,主要有桌面型3D打印机、企业级3D打印机和工业级3D打印机,精度高(精度为0.02-0.08mm)!并且有机器齐全的3D打印机展厅,欢迎您前来参观。我们可以打印硬质材料和软胶材料,也可以打透明或色彩的。选择耗材有ABS、PC、光敏树脂、尼龙、橡胶等。详情可以联系我哦!QQ:3051619761    021-61630535

 

 

 

    上海钛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hanghai Titan Tech&D Co.,Ltd

    电话/Tel: 021-61630535

    手机/Mobile: 13671769909

    地址/Address: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上丰路977号1幢B座203室

    邮件/EMAIL:xhy_xu@hotmail.com

    公司主页/Company Home:www.shtitantech.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