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晶电气通过OHSAS18001体系认证 点击:232 | 回复:0



三晶电气(SA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9帖 | 1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3
  • 注册:2010年1月15日
发表于:2015-03-24 08:56:51
楼主

       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全面规范、改进公司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保障企业员工的工作健康与生命安全,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简称三晶电气)顺利通过了OHSAS18001.即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是一项管理体系标准,目的是通过管理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财产、时间的损失,以及对环境的破坏。OHSAS18001为组织提供一套控制风险的管理方法:通过专业性的调查评估和相关法规要求的符合性鉴定,找出存在于企业的产品、服务、活动、工作环境中的危险源,针对不可容许的危险源和风险制定适宜的控制计划,执行控制计划,定期检查评估职业健康安全规定与计划,建立包含组织结构、职责、培训、信息沟通、应急准备与响应等要素的管理体系,持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众所周知,在人们的工作活动或工作环境中,总是存在这样那样潜在的危险源,可能会损坏财物、危害环境、影响人体健康,甚至造成伤害事故。三晶电气通过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减少企业经营的职业安全卫生风险,预防人身伤亡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降低直接或间接损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