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有哪些特性大家知道吗? 点击:345 | 回复:0



平常心心常平

    
  • [版主]
  • 精华:36帖
  • 求助:17帖
  • 帖子:958帖 | 383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794
  • 注册:2002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5-03-20 13:54:21
楼主

传统的机械锁,不仅操作不方便,看着笨重,钥匙容易弄丢,所以相对于现在的科技已经研发出很科技的智能锁,有密码开门,刷卡开门等方式,所以相对于智能锁来说,被应用到更多的高端场合。那么对于智能锁来说,有哪些特性呢?


  1、遥控锁


  当前常见的遥控锁首要有光遥控(遥控器等)和无线电遥控(蓝牙等)两类。运用遥控锁进行遥控开锁,存在必定规模的有用间隔,并且需求细心保管遥控器,这就相当于传统机械锁的钥匙,有大有小,能够还要运用特定的电池才干运用。


  2、暗码锁


  当前首要有键盘式电子暗码锁以及LED触控键盘暗码锁,前者用处广泛,对比有质感的按钮键位。后者是LED触控屏愈加漂亮。时至今日,在功用上的开展都令人称道,能够设置多位数字暗码、可任意更改、能够参加不规则数字维护暗码、暗码输错3次可主动锁死一段时间等等。


  3、感应卡锁


  运用各种卡替代钥匙来刷卡开门是当前运用较为遍及的,公司职工、小区门禁、交通方面等用的较多,乃至还能够一卡多用,开门、坐车、花费等等。但运用感应卡锁和遥控式智能锁相同,需求保管好磁卡,丢掉了需求及时撤销卡的授权。


  当然,技能创新日益精进,智能锁的功用品种也是层出不穷.但是,从智能锁自身来说,其功用究竟仍存有不稳定性,例如遇到高温、强磁、冲击等恶劣的环境,有些智能锁能够会失灵,指纹锁的误识率等等。不过这仅仅是暂时的,不久的将来其功用必定会获得进一步的打破,让我们拭目而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